客服热线:400-961-8886
注册协议

中天科尔云物流平台注册协议

尊敬的用户:

       欢迎您使用中天科尔云物流信息平台所提供的各项服务,中天科尔云物流信息平台所提供各项服务的所有权和运作权归徐州中天科尔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州中天科尔”)所有。您承诺,在您注册成为中天科尔云物流信息平台用户之前,已经详细阅读并理解了本协议的全部内容,已经充分了解可能产生的风险并愿意承担责任。

一、 特别声明?

1. 本协议适用于中天科尔云物流的手机APP软件(以下简称本平台),本平台保留变更、修改、增加或删除本协议部分内容的权利。您在本协议变更、修改、增加或删除部分内容之后继续使用本平台的,即视为您同意并接受本协议全部内容。

2. 您注册加入、登录使用本平台,并不代表授予您任何与本平台有关的版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权益。您对本平台系统享有的权益仅限于正常使用所享有的权益。

3. 与本平台相关的一切知识产权权益归属于徐州中天科尔所有。

二、 服务内容

本平台为您提供汽运物流运输撮合、大宗商品在线交易及相关服务, 具体详见《运输协议》。

三、 注册

1. 进行注册时,请您务必填写正确且真实有效的个人资料,如您填写了任何不正确、不真实、不合法、已失效或不完整的资料,以及本平台有正当理由怀疑资料不正确、不真实、不合法、已失效、不完整或不足以反映当时情况的,本平台有权保留您的使用权限、冻结或终止您的使用权限,并拒绝您现在或将来使用本平台的服务。

2. 您的注册用户名中不得含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涉嫌侵犯他人权利或干扰本平台正常运营等的相关信息;同一个用户名只能注册一个账号,并且验证该账号有效的手机号或邮箱未用于其它账号的验证。

3. 在您注册成功、设置密码、通过验证后,可随时登录手机APP账户信息页面更改您的基本信息。

4. 您对您的账号和密码的安全负全部责任,且对您账号进行的所有行为负法律责任。如系统提示您的上一次登录地址与您所在位置信息不符,请尽快修改密码,并升级密保程序。

四、 保证和承诺

1. 用户承诺根据我国法律、法规的规定和本平台相关协议和规则,正当、合理、善意地使用本平台。用户保证不得进行任何违反我国法律、法规及本平台相关协议和规则的行为,不得侵犯国家、集体、第三人的合法权益,否则用户自行承担因此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本平台因此受到的损失,有权向用户追偿。

2. 您承诺在本平台发布的所有信息均正确、真实、有效和完整。

3. 您不可试图以破解或盗用密码、非法侵入或其他任何非法方式,访问本平台未授权您的任何功能和服务,或链接至本平台服务器、任何其他系统及网络。

4. 您不得使用扫描、测试本平台及链接至本平台任何网络的弱点,也不可违反本平台及链接至本平台任何网络的安全或认证措施。您不可反向查找、追踪或尝试追踪任何关于本平台任何其他用户的信息,包括任何非您所有账户的来源;或为获取非经本平台授权允许的除您个人信息以外的其他用户的任何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其他用户向本平台提供的身份证明、商业信息等。

5. 您承诺不使用任何行为或方式,在本平台基础架构、系统或网络上,存储不合理或不成比例的大量数据;不使用任何设备、软件或程序,干扰或试图干扰本平台的正常运行或本平台进行的任何交易,干扰或试图干扰他人使用本平台。

6. 本平台保证在其能力范围内尽到一般性谨慎义务,对用户的身份进行核实和认证。

7. 本平台有权禁止的行为包含但不限于:用户使用任何“抓取页面”、“深层链接”、“机器人”等其他自动程序或类似程序、算法、方法方式,以访问、获取、复制或监测本平台任何部分及内容;用户以任何方式复制、规避本平台或任何内容的导航结构及介绍;用户通过非本平台授权的方式,取得或试图取得任何资料、文件或信息。

五、 免责声明?

1.本平台保留在任何时候不经通知进行以下行为的权利:

(1) 修改、中止或终止本平台手机APP软件或其任何部分的运行或访问;

(2) 修改或变更本平台手机APP软件或其任何部分及任何适用规则或协议;?

(3) 在定期或非定期维护、升级系统、纠正错误等必要时期内,中断本平台或其任何部分的运行。

2.由于不可抗力或者因计算机病毒感染、黑客攻击等特殊外力侵扰,导致用户因使用本平台遭受任何损失的,本平台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六、 服务的变更及终止

1. 您或本平台可随时根据实际情况中断一项或多项网络服务。本平台随时中断服务不需对任何用户或第三方负责。您对本平台修改、变更的条款修改有异议,或对本平台的服务不满,可以行使如下权利:

(1)停止使用本平台的服务。

(2)通告本平台停止对您的服务。结束服务后,您使用网络服务的权利马上终止,您无权使用本平台,本平台也无义务传送任何未处理的信息或未完成的服务给您或第三方。

2. 如您擅自使用本平台的标识,以本平台名义从事有关活动,本平台有权单方终止提供服务。

3.如您在本平台发布信息时违反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政策及国际条约和惯例的,发布明显带有对徐州中天科尔、本平台非讨论性、恶意攻击性或错误导向性文章的,发布有损徐州中天科尔、本平台声誉或商业利益文章的,本平台有权单方终止提供服务。

七、 侵权投诉

1.任何第三方认为,用户利用本平台侵害本人民事权益或实施侵权行为的,包括但不限于侮辱、诽谤、侵犯其知识产权等,被侵权人有权书面通知本平台采取删除、屏蔽、断开链接等必要措施,并对通知书的真实性负责。通知书应当包含下列内容:

(1)权利人的姓名(名称)、联系方式和地址;

(2)要求删除或者断开链接的侵权作品、表演、录音录像制品的名称和网络地址;

(3)构成侵权的初步证明材料。

2.本平台提醒用户注意:请保证侵权投诉的真实性、合法性,否则,用户须承担由此产生的全部法律责任(包括但不限于经济责任)。

八、其他

1.因用户使用本平台而引起的一切争议、权利主张或其它事项,均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的管辖。

2.用户和本平台发生争议的,应首先本着诚信原则通过协商加以解决。如果协商不成,则应向徐州中天科尔物流有限公司所在地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08日

底部